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一工地内突然失火 路窄车多 消防扑救受阻  

2011-07-27 08:29:19|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日20时许,西康路何兴村公交站附近的一处建筑工地突然失火,大火威胁到30多层的高层建筑。

  现场失火的是一栋30多层的高层建筑的裙楼。据附近居民孙女士讲,起火时能够看到在三层高的裙楼后面有明火,呛人的黑色浓烟蹿起二十多米高,明火直接威胁着高层建筑。民警和六七辆消防车随后赶来,但因为工地内的空地有限,只能容纳一两辆消防车进入工地,其他消防车都停在工地大门外,有的消防车还只能停在西康路的对面,水龙带不得不从路面上横穿而过。尽管大火很快被扑灭,但由于此处工地毗邻地铁工地,加之西康路比较狭窄,过往车辆又比较多,交通立即受到影响。特别是由南向北通行的机动车道上,消防人员在检查余火,消防车停在工地门前,此处路面只留下一条车道,通行十分缓慢,机动车排起长队。所幸无人伤亡,直到21:30许,交通恢复正常。( 姜樾 陶晓悦)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