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塘沽一购物中心“美食城”突发火险  

2011-07-14 17:30:36|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11日晚,天津海河外滩公园对面的塘沽乐购生活购物中心一楼美食城突发火险。接警后,塘沽及开发区消防支队迅速出动10余部车辆赶到现场,商场内员工及顾客被紧急疏散,火险被及时排除,未伤及人员。

  当晚9时15分左右,记者赶到该购物中心一楼左侧入口处,警方已经拉起警戒线,封锁现场,一条灭火专用水管已经通至室内。沿上海道一侧,10余部消防车一字排开,等待增援,商场内仍有员工不断被疏散至室外,商场外,挤满被疏散出的员工及顾客,大家神情紧张。但记者注意到,不到10几分钟,火险即被排除,消防车及灭火队员陆续撤离现场。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张勇智)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