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津塘公路发生车祸一面包车撞变形  

2011-07-13 11:10:18|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津塘公路发生车祸一面包车撞变形 - 消防志愿服务1+1 - 天津消防志愿者

 

       11日晚,在天津市东丽区津塘公路十三顷村路段,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行驶中发生碰撞事故,车体严重受损,驾驶室内两人被困,伤情较重。消防部门到场后破拆将人救出,伤者被送医救治。

  11日晚21:50许,在津塘公路十三顷村路段,一辆号牌为“冀FW**70”的面包车发生碰撞事故后,车体严重受损。这时,一辆公安部门的警车恰好路过,发现事故后,立即通知交警、消防等部门到场。消防部门到场后,发现面包车前部严重变形,面目全非,驾驶室多处凹陷,无法打开车门,内部有人员被困。现场,官兵们利用破拆工具,对车体实施破拆,约40分钟后,将被困两人成功救出。

  据了解,两名被困者获救时身上有浓重酒味,意识也不清醒,其中驾驶员左腿粉碎性骨折,另外一人全身有多处外伤,两人伤情均较重。随后,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并抽血查验酒精。23时许,事故车辆被拖走,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代先生提供信息 奖38元)(韩帅)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