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河东区消防二级指挥中心投入执勤  

2011-07-12 14:34:30|  分类: 支队/中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河东区消防二级指挥中心投入执勤 - 消防志愿服务1+1 - 天津消防志愿者

 

       日前,河东区消防二级指挥中心暨六经路中队投入执勤。该中队具有先进的指挥系统、救援灭火装备和高素质消防战士,为增强天津站及周边地区抵御火灾综合能力提供了保障。

  市公安消防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王子岗,区委书记张建星出席并为河东区消防二级指挥中心暨六经路中队揭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福山出席并致辞。市公安消防总队副政委荣爱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昭礼、区政协主席孙宏光、区委副书记吕德林出席。

  王福山在致辞中对河东区消防二级指挥中心暨六经路中队投入执勤表示热烈祝贺,向常年奋战在河东区消防灭火一线的全体消防官兵表示亲切慰问。他说,多年来,消防河东支队在市消防总队的正确领导下,从严治警、严格管理,依法监督、服务企业,履行职能、强化训练,消除了大批火灾隐患,解决了企业大量消防难题,完成了无数次灭火抢险救援任务,为建设和谐河东提供了安全保障。


  王福山指出,消防安全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河东区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河东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大公共消防基础设施投入,加快河东区消防部队的建设步伐,为消防官兵创造一流的执勤、训练和生活环境。希望消防支队全体官兵进一步强化队伍正规化建设,提高监督执法服务水平,提升灭火抢险救援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的消防“铁军”,为河东区发展起来、繁荣起来、漂亮起来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出席活动的区领导还有杨绪荣、何福、甘同波、吕吉成、刘建国、刘祺、邓福来。

  据介绍,河东区消防二级指挥中心暨六经路中队占地面积3040平方米,主体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除配备了空气泡沫车和水罐车外,还配备了30米高的云梯车,可应对高层火灾及救援。并根据天津站地下区域大的特点,配备了三辆体积轻便的消防摩托,可以在大型消防车无法进入地下的情况下,轻巧地进行灭火。  (王印)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