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棉被突起火 提醒烟头拿在手 您别随意扔  

2011-06-06 20:18:52|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棉被突起火 提醒烟头拿在手 您别随意扔 - 消防志愿服务1+1 - 天津消防志愿者

 

       3日10:00左右,利民道珠波里小区3楼居民家搭在阳台外面的棉被突然起火,虽然房主及时发现并立即跑到楼上将大火扑灭,但阳台上的窗户和吊顶都被烧坏。这户居民表示可能是烟头惹的祸。

  10:30左右,记者赶到时大火已经被扑灭。消防人员和民警都已撤离。几名在楼下乘凉的大娘告诉记者:“当时我们突然闻到小区里有股焦煳的气味,呛得我们还咳嗽了几声。只见搭在3楼阳台外面的一床棉被已经冒出火苗来,火的蔓延速度非常快。”记者看到,3楼阳台上的两扇窗户已经被烧毁,棉被已被烧得不见了踪影。

  据居住在该户的宋女士说,她是昨天早晨刚将棉被搭在阳台外面的,两个角都系在了阳台里面。9:30左右,她带着女儿到医院去检查,丈夫到外面买菜。丈夫回来时,就看见阳台外面已经燃起大火了。丈夫赶紧跑到楼上,用桶接了五六盆水,向阳台外面泼,4楼的一名邻居发现后,也从自家阳台向下浇水。消防人员赶到后,大火已经被扑灭。

  宋女士表示,几天前,她在阳台外面晾被子时,就发现有扔下来的烟头,当时也没在意。“阳台外面根本就没有火源,棉被怎么会起火呢?估计就是有人扔烟头惹的祸。”

  提醒:烟头拿在手 您别随意扔

  随意向楼下扔东西本身就不文明,如果给别人造成身体或者财产方面的损失,就更不应该了。像扔烟头、酒瓶子等现象本报也报道过很多次,但是这种行为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希望广大读者能够多注意。另外,在阳台外面晾晒东西也应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一旦发生火灾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孙瑜 徐燕)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