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津北公路轿车与大货追尾 车内两人死亡一人重伤  

2011-06-22 20:23:57|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6日晚,在东丽区津北公路小红桥桥头,一辆现代轿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轿车前半部几乎被撞毁,车内三人被困。其中,一人重伤送医,两人当场死亡。

  16日晚22:30许,在津北公路小红桥的东侧桥头,一辆号牌为“津GV**29”的现代轿车与一辆号牌为“冀DQ**80”的大货车因刹车不及,发生追尾。其中,后面的现代轿车严重损毁,中梁以前的车体一头扎进大货车轮下方,几乎被削去。现代车内三人被困,大货车内人员无大碍。

  接报后,消防部门到场,侦查情况后,用破拆工具将车体剪开,尝试救人。约30分钟后,轿车内三名被困者先后被救出。现场经120医护人员确认,驾驶员身受重伤,而坐在副驾驶和后排位置的两人已经当场死亡。随后,伤者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殡葬部门尸检车辆也到场,将尸体运走。

  随后,消防部门将事故轿车的电源和油箱等做好防护,防止引发次生事故,交警对现场进行清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韩帅)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