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津沽桥下两车相撞致爆炸  

2011-05-06 11:14:37|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津沽桥下两车相撞致爆炸 - 消防志愿服务1+1 - 天津消防志愿者

 

        3日晚,在外环线津沽桥下环岛旁,一辆大货车与一辆越野车行驶中不慎相撞,越野车随即爆燃起火。事故发生时越野车内有2人,其中驾驶员在起火前及时逃生,而副驾驶位置一人被困,当场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3日22时许,一辆越野车沿津沽桥立交桥下匝道行驶,开往外环南路方向,而大货车沿环岛驶过来,准备经由津沽公路开往津南方向;两车躲闪不及,在环岛旁发生严重碰撞,越野车被撞出一段距离,掉头后车辆严重受损。当时,车内有2人被困,其中驾驶员身体多处受伤,脸部全是血,当他从车内逃出时,越野车突然起火,并伴着持续爆鸣声,火苗瞬间吞噬车体,副驾驶位置一人已来不及救出,只能报警求助。

    接报后,消防部门到场,在周围设置警戒,并立即灭火。随后,车辆火势被扑灭。22:50许,记者在路边看到,越野车已经被烧成了空壳,车前部严重变形,机盖翻起,后方车门几乎脱落,在副驾驶位置上,遇难者的尸体已经在起火中烧焦碳化;在旁边不远处,一辆大货车后部受损。事故造成道路往市区方向拥堵。

    现场,殡葬部门人员赶到,将尸体抬出越野车并运走,受伤驾驶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随后,交警调派拖车将事故车辆拖走。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