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面包车追尾油罐车 消防员破拆救人  

2011-05-12 15:04:29|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面包车追尾油罐车 消防员破拆救人 - 消防志愿服务1+1 - 天津消防志愿者

 

       11日 6:00左右,河西区解放南路与沅江道交口,一辆油罐车掉头时被一面包车追尾,造成面包车内六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油罐车横在马路中间,后面紧挨着一辆面包车。面包车前部被撞进一个大坑,前挡风玻璃破碎,车内到处都是血迹,路面上有20多米的刹车痕迹。住在红霞里小区的一位目击者表示,事发后有两人躺在地上,车内一人被困,消防员将车门破拆后将其救出。

  据油罐车司机称,事发前刚刚从附近加油站卸完油,空车返回掉头时被面包车追尾,面包车内有三男三女共六人。随后记者在医院见到伤者,其中年轻小伙告诉记者,他和同伴是外地来津打工人员,事发前正乘车去一家店内装修。除司机和另外一名伤者伤势较重,其他四人均受轻伤。7:00左右事故车辆被拖走,现场基本清理完毕,并没有给早上路面通行造成太大影响。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王曾)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