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复康路深夜两辆车追尾消防特勤破拆救人  

2011-04-29 19:02:06|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复康路深夜两辆车追尾消防特勤破拆救人 - 天津消防志愿服务1+1 - 天津消防志愿者

 

        4月26日深夜,在南开区复康路天津图书馆门前,一辆中华轿车与一辆平板挂车行驶中追尾,车内4人受伤。

     4月26日23时45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号牌为“津KY**11”的中华轿车前部扎进了挂车的平板左下方,前脸面目全非,机盖和发动机位置变形,前风挡玻璃被击穿,上方车顶凹陷变形,车门破碎,受损严重。

    消防特勤三队接报后赶到现场,官兵们用液压破拆工具,成功将被卡住的轿车司机救出,他脸部和双手都是血。记者看到,驾驶员位置和车窗上也有明显血迹,车后座上另有一名男子,脸部全是血,已昏迷没有知觉,120医院人员立即将其用担架抬上救护车,采取急救措施。随后,两名重伤者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据路边一位目击市民介绍,事故发生在4月26日23时15分许,中华轿车从王顶堤往八里台方向行驶,车速很快,行驶到天津图书馆门前时,躲闪不及,车头扎进了前方的平板车后部。当时,车内有4人,副驾驶位置和后排的两人从车内出来,多处受伤,自行前往医院,而驾驶位和后排另一男子被困车内。(韩帅)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