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小轿车撞桥墩后侧翻大量汽油泄漏消防到场稀释堵漏  

2011-04-29 16:13:06|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轿车撞桥墩后侧翻大量汽油泄漏消防到场稀释堵漏 - 天津消防志愿服务1+1 - 天津消防志愿者

 

         26日6时10分许,在西青区外环线十一号桥附近,一辆白色捷达轿车撞桥墩后侧翻,司机受伤被送医,车内油箱破裂导致大量汽油泄漏,消防人员到场稀释并堵住泄漏口。

    据目击者介绍,这辆白色捷达轿车因超车时车速过快,车辆失控,径直冲撞向旁边桥墩,后弹起侧翻在路上。7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号牌为“津LX**57”的白色捷达车底盘朝上“躺”在路上。车身多处严重受损,车内没有人。现场围观市民说,事发时,车内有一名男司机受伤,后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现场,白色捷达车油箱破裂,大量汽油泄漏。消防官兵到场后,为避免引发次生事故,队员们用水枪对路面进行稀释,同时拿毛巾等将泄漏口封住,将下方路面用土掩盖。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