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报废车当仓库 一场火烧了货物  

2011-03-06 22:20:43|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报废车当仓库 一场火烧了货物 - 天津消防志愿服务1+1 - 天津消防志愿者

 

       3月1日晚10时左右,在幸福道与海门路交口,一辆停在便道上的报废小货车突然起火,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现场,一辆河北牌照的微型小卡车已深陷火海之中,仅能看出一个躯壳。消防人员赶到后,用5分钟将火扑灭,但车辆已被烧毁。居民李先生最先发现起火并报警。据他介绍,这辆货车是报废车辆,轮子已经被卸走了,停在便道上有一年多了,车主夫妻两人是卖水果的摊贩,他们把车当仓库使用,里面存放着大量塑料瓶装饮料和水果。

  据交管部门人员介绍,报废车应该进行回收拆解或是停到指定停车场,随意停放在便道上属于违规停车,一般会对车主开具罚单,如果继续违停将会拖走至指定停车场,直至车主来认领并对其进行处罚,如不认领逾期将强制拆解。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