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面包车与三轮车相撞 司机被困车内一人落入河中  

2011-03-28 08:44:21|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面包车与三轮车相撞 司机被困车内一人落入河中 - 天津消防志愿服务1+1 - 天津消防志愿者

 

        26日下午,在外环线与迎水道交口,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行驶中先与一辆三轮车碰撞,又撞断交通信号灯后侧翻,司机受伤。事发时,三轮车上有两人,其中一男子伤重身亡,另一人落入旁边外环河中,多位热心市民合力施救,在坡度很大的堤岸上拉起手,一名小伙子跳入河中,将人救出,伤者被送医抢救。

  26日14:20许,记者在路口西南侧看到,桥头的交通信号灯旁,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已没有生命体征。紧挨着的路边,一辆三轮车已破碎,车斗掉到后面,前车轮被撞飞,周围路面上散落着车上的货物,大片花生、肚丝、麻酱、衣裤等摊在路口和草坪上。三轮车南侧,一根交通信号灯被连根拔起,最上方的指示灯飞到了十米外的河边,五菱之光面包车侧翻,挡风玻璃破碎,前部严重破碎凹陷。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13:15许,面包车由外环线拐往小桥方向,而三轮车相向开来,两车躲闪不及,发生碰撞。面包车往左闪避时,撞断路边交通指示灯,随后侧翻在地。当时,车内男司机腿部受伤,被困在车内。而三轮车上,一人被撞倒在草坪的灯杆旁,随即不省人事,一动不动;另一名年轻男子则直接飞进了河里。当时,多名路过市民立即救人,一名小伙子见状跳入河中,将落水男子用手抓住,奋力拉回到了岸边,而路上一名大爷和多名市民合力,手拉手站在坡度很大的堤岸上将落水伤者救到岸边。“救人的年轻人上岸后就走了,没有留下姓名,只看他穿一件偏紫色的外套。”目击者说。

  随后,交警、消防、120等人员赶到,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倒在灯杆旁的男子因伤重当场死亡,消防官兵将面包车内被困司机救出,救护车随后将其与落水伤者一起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韩帅)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