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两女生拍雪景落入冰窟 消防员15分钟救获  

2011-03-02 08:59:22|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女生拍雪景落入冰窟 消防员15分钟救获 - 天津消防志愿服务1+1 - 天津消防志愿者

 

两女生拍雪景落入冰窟 消防员15分钟救获 - 天津消防志愿服务1+1 - 天津消防志愿者

 

        2月27日16:30左右,卫津南路上的天津体育学院环形湖面上传来了呼救声,距离岸边20多米远处的冰面上,两个女生掉进冰窟中,用胳膊支撑着冰面,有人马上拨打119救援。

  几分钟后,消防体院北中队的几名消防员赶到了现场。两个女生掉落的位置距离河岸很远,现场指挥勘察完地形后,决定让一名消防战士穿上防护服带上工具接近两名女生,先把她们从冰水中拖出来。

  挑选出来的消防员带着工具出发了,因为冰面又脆又薄,这名消防员只能趴在冰面上,匍匐着向两名女生爬去,冰层碎裂的声音不时传来。

  这名消防战士先把离自己最近的一名女生从冰窟中拉出来,并把安全绳套在了她身上,又朝另外一名女生爬去,接着将这名女生拉出来,套上安全绳。

  岸上的消防员开始拉动绳子,将女生拽出来的消防员在后面推着两名女生,三个人依旧趴着朝岸边移动,很快,三人安全地到达了岸边。此时指挥员发现,从进入现场救援,到将两名女生成功送上岸,时间正好是15分钟。

  掉入冰面的两名女生,是该校体育文化传媒新闻班大一的新生。“当时我和同学在冰面上照相。”其中一名女生小江说,雪太厚了,她们看不到冰有多厚,没想到会掉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