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滨海新区一化工厂车间起火救援人员化险为夷  

2011-03-02 06:26:50|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5日,滨海新区大港马圈村一化工厂的车间起火,火场内7个罐体全部装有化学液体。消防部门在上风向展开扑救,用水枪冷却高温罐体。约30分钟后,火被扑灭,未引发次生事故和人员伤亡。

  25日12时50分,在滨海新区大港马圈村天成化工厂内,一间存放化学液体的车间起火,车间面积1900平方米左右,内部安放有7个罐体,每个罐内装有400公斤二羟基三耐酸。火势迅速蔓延,情况危急。

  消防部门出动十余部车辆到场,经侦查和询问现场技术人员得知,车间导热油管线阀门泄露引起导热油起火。现场,所有救火车辆和人员转移到上风向,消防部门出动泡沫枪浇灭燃烧的导热油,同时用水枪不断冷却盛放化学液体的罐体。随后,救援人员兵分两路,分别从北门和西侧窗口外部喷水救火。

  约半小时后,火被扑灭,过火面积约20平方米。因处置及时,未引发次生事故和人员伤亡。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