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大货快速路上自燃 消防官兵及时灭火  

2011-03-16 06:41:02|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日中午,一辆涉嫌违反快速路大货车限时通行规定的蓝色大货车,行驶到快速环路天平桥主路桥面时不慎发生自燃事故,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前往将火扑灭。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加大治理力度,别让快速路大货车限时通行规定成了一纸空文。

  12:00许,一辆装载着大量建筑材料从快速环路由南向北行驶的大货车行驶至天平桥主桥上方时,该车后部突然起火,司机发现后及时逃生。记者赶到火灾现场时,消防官兵正在灭火。12:40许,火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与损失仍在调查中。

  在火灾现场记者看到,起火的大货车上运载的是码放很高的修建桥梁的桥钢和桥身等物,货车自燃后,车上运载的建筑材料掉落下来,造成天平桥由南向北方向主桥面通行困难及桥下的车辆缓行。采访中记者还发现,仍有不少大型货车,甚至是超载运输的重载挂车在快速环路千里堤和西横堤的主路上行驶。被访市民表示,本市公安交管部门早就规定每天6:00至22:00,禁止载重2吨以上的大货车在快速路行驶(持通行证的除外),因此希望辖区交管部门还应加大对此类交通违法车辆的查处力度,以免因这些涉嫌违反快速路大货车限时通行规定的车辆肇祸影响大家的正常出行。(郭子斌 刘丹)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