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老旧设备失火 引燃车间 消防员及时赶到扑救  

2011-03-16 06:34:11|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日18时左右,位于河东区耐火路上的一家金属铸造厂院内失火。经记者现场了解,该厂院已经租给了某技术学校,但因原来的一处车间内老旧设备失火,导致车间被大火吞噬。消防员及时赶到扑救。

  记者到达现场时,消防人员刚刚扑灭大火,正在查找余火。记者注意到,失火的是一栋二层楼高的砖混结构车间。透过破碎的玻璃窗,可以看到该车间里的杂物几乎全被烧毁,其中一个好像锅炉的设备也被烧焦。据该厂员工介绍,厂院已租给某技术学校,此处车间还没有改造,但不知道当时车间内是否还在工作,很可能是一台喷砂机起火并引起了火灾。所幸,消防员及时赶到并快速控制火势。经过搜救,未发现有人被困在车间内。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对起火原因做进一步调查。(姜樾)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