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塘沽一小区消防通道堆杂物 礼花引燃酿火灾  

2011-02-23 08:04:52|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消防通道内堆满了杂物,近日,塘沽怡康家园小区一高层楼房发生火灾,幸亏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才未酿成大祸。消防人员提醒说,业主要尽量避免在消防通道堆放杂物,这样会很容易引发火灾,给业主的生命和财产带来威胁。

  21日记者来到怡康家园小区,发现起火的3栋14楼住户外部消防通道墙体已被大火熏黑,而面对通道的房间窗户也被烧毁,屋主只是用几块纸盒板暂时遮挡,通道上还残留着未燃尽的纸盒。第一个发现火势的小区居民李女士告诉记者,最初起火的位置是消防通道上堆放的杂物,由于正赶上元宵节,小区内燃放的烟花散落在消防通道的杂物上后,火苗开始蔓延,后来就蹿到了窗户,由于当时屋主不在家,对门的李女士发现后及时报了警。幸亏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才及时扑灭了火苗。

  记者走访小区后发现,该小区内几乎所有的消防通道上都堆放了杂物,包括一些废弃的报纸及纸盒,还有居民弃置的家具等。

  随后,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怡康家园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于消防通道严禁堆放杂物一事,他们已经多次向小区内业主进行了宣传教育,他们还挨家挨户进行过检查,但效果甚微,居民们口头上答应清理杂物,等物业走后,一些杂物又堆放上去了。由于物业也是服务单位,对居民并没有强制权,只能建议规劝。不过对于火灾一事,他们也将引起重视,打算与新村派出所相关部门协商采取系列清理行动。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