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古文化街灯会放孔明灯 道路和河面成残骸聚集地  

2011-02-20 13:47:52|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古文化街灯会放孔明灯 道路和河面成残骸聚集地 - 天津消防志愿服务1+1 - 天津消防志愿者

 

       古文化街元宵灯会上,放飞孔明灯的游戏受到许多市民的追捧。但昨天一早,金汤桥周边的道路和河面上成了孔明灯残骸的聚集地……

  18日上午,海河西路靠近古文化街这一侧的道路上,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路面上的孔明灯残骸。记者从清扫人员的口中得知,这些已经燃烧殆尽的孔明灯都是前一天晚上人们参加古文化街灯会的时候燃放后留下来的。

  在金汤桥周边,破损的孔明灯有的挂在了树杈上,有的落在了海河边的灌木丛中,还有更多落在了海河冰面上。记者现场目测,在金汤桥周边大约500多平方米内,破损的孔明灯就不下200个。

  1当天中午,前来参加灯会的人络绎不绝,在孩子的要求下,很多家长都会买个孔明灯。从小贩的口中得知,自从元宵灯会举办以来,孔明灯的销量都是成倍增长,白天的时候销量还不算最好,销量最好的时间是元宵节的当晚,平均半个小时就能卖出去100个。

  2010年12月,天津市公安消防局针对本市节假日期间聚集群众多的特点,要求活动场所及周边地区一律严禁燃放孔明灯等易燃物品,对发现摆卖、经营孔明灯等违法行为的,将联合工商行政管理、市容管理、公安等部门依法处理。

  评论这张
 
阅读(8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