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私家车占道拦路 近九成小区消防通道不畅  

2011-02-17 17:02:58|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私家车占道拦路 近九成小区消防通道不畅 - 天津消防志愿服务1+1 - 天津消防志愿者

 

       2月15日凌晨4点,开发区鸿港小区发生一起火灾,消防队员接警后第一时间赶来。但令消防队员为难的是,由于小区内外停满了私家车,消防车辆根本开不到火灾现场附近,消防队员无奈只得将水袋一条条连起来拉到火灾现场。为此耽误了很多时间,直至4点30分才将火扑灭。据消防部门介绍,目前,近九成小区都存在私家车阻塞消防通道的情况,这给消防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2月15日凌晨4点02分,消防开发区52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开发区腾飞路鸿港小区C1栋五楼发生火灾。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救援过程中,消防队员发现遇到的困难并不是火势猛,也不是对屋内人员的救援,而是小区内外停满了私家车,致使消防车辆进不到小区内部。据52中队李队长介绍,由于当时火灾发生的时间是在凌晨4点,小区内的大部分居民还都在家睡觉,所有的私家车都停放在小区里面和外面的马路上。火灾发生时,消防车根本开不进去,他们只得将水袋一条条地连起来,直到五楼的火灾现场。

  据塘沽消防支队防火处马科长介绍,像这种私家车阻塞消防通道的情况时有发生,在以往的救援经历中,将近九成的小区都出现私家车阻塞消防通道,致使消防车不能进入小区进行救援的情况,一些高层小区的情况尤为严重。

  记者也采访了部分小区物业,“现在大部分居民都有车,没地方停就只好停在小区里面,只留下一个车道的距离,发生火灾了,消防车是肯定进不来的,我们劝导也无济于事。”一位物业人员无奈地说。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