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119杯”公安消防摄影大赛参赛作品评奖揭晓  

2011-11-02 08:14:07|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与天津公安消防总队共同主办,天津市摄影家协会、《消防界》杂志编辑部承办的“119杯”公安消防摄影大赛,于10月31日揭晓评选结果。经天津公安消防总队、天津市摄影家协会组成的评审工作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评委会特别奖一个、金奖1个、银奖3个、铜奖5个、佳作奖30个、优秀奖160个。

  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展现了消防部队官兵和人民群众赴汤蹈火、抢险救灾、拯救生命、消除火患的英勇精神。增强了全民消防意识,营造了全民消防氛围,呼唤全社会建立“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珍爱生命”的社会大环境。用影像真实的记录发生百姓身边的消防故事。

  大赛从今年4月28日启动,到10月21日短短5个月的时间,大赛组织委员会共收到了近千幅(组)作品。其中,崔跃勇拍摄的《面孔》获得评委会特别奖的万元大奖,孙枫拍摄的《老马的奔跑》获得金奖,张燕拍摄的《练为战》、司秉庆拍摄的《火场我是虎》、赵永然拍摄的《铁军风采》获得银奖,陈磊拍摄的《搜救犬-尔线》、苏振强拍摄的《烈火金刚》、崔刚拍摄的《勇往直前》、李建伟拍摄的《生命之水》、顾淳拍摄的《出火》获得铜奖,赵景树拍摄的《救生绳》、蒋志源拍摄的《救助纪实》等30幅作品获佳作奖,郝占鳌拍摄的《灭火抢救纪实》、肖平芬拍摄的《拼搏》等160幅作品获优秀奖。(通讯员陈双)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