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福特轿车躲车撞桥膀 吉普突然自燃  

2011-11-22 10:42:25|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1日零时30分许,一辆白色小卡车停在快速路卫昆桥上,司机却不见踪影,结果连累一辆福特轿车为躲避而撞上桥膀子。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小卡车停在快速路由北向南靠近桥边的车道上,车上没有司机,车子也没有打双闪或设置任何提示标志。距离小卡车不远,一辆黑色福特轿车横在快速路上,右前侧车体损伤严重。随后交警赶到,叫来拖车将两辆车全都拖走。目前,此次事故正在处理中。

天津:福特轿车躲车撞桥膀 吉普突然自燃 - 消防志愿服务1+1 - 中国消防志愿者-志愿服务365天津
 

  21日15时30分许,在东丽区北程林一家药厂门前停着的吉普车突然自燃,不一会儿就烧成了空架子。

  据了解,当时司机将车停好后就到附近等人,没想到车子突然冒出浓烟,很快燃烧起来,消防人员到场后用了20分钟将火扑灭,但车子已经烧成了空架子。

  据消防人员介绍,冬季车辆自燃并不鲜见,部件老化可能导致汽车自燃,车主应经常对易燃部位如发动机、油路、电路等进行检查保养,同时配备灭火器。(韩爱青)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