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消防日救援志愿者大显身手 展示灭火救援技能  

2011-11-14 22:08:56|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消防日救援志愿者大显身手 展示灭火救援技能 - 消防志愿服务1+1 - 中国消防志愿者-志愿服务365天津

 蓝天救援队展示救援技能。

 

        11月8日天津市各区县围绕“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主题,举行丰富多彩的“119消防日”宣传活动。足球运动员于根伟等社会知名人士作为“消防形象大使”,在鼓楼宣传会场为市民签名发送消防宣传品。据悉,宣传活动将持续一周,包括参观警营、培训演练、家庭火灾隐患排查等多种形式。

  8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市公安消防总队与南开区人民政府在鼓楼设立的宣传会场。鼓楼南面是119张消防官兵面孔组成的摄影墙。在鼓楼西侧,全部由志愿者组成的天津市蓝天救援队开展救援演习,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在180平方米的演习台上,模拟设置了残缺的墙壁、瓦砾和倒塌的房屋构成的灾难现场。救援队员表演了高空滑绳自救、高空担架输送伤员、初起火灾扑救、伤情处理、人工呼吸、高层逃生绳索捆扎等项目。

  鼓楼北面,消防志愿者展示区、消防咨询台和消防形象大使签字台一字排开,大学生、老人骑行队、企业消防队等消防志愿者代表向市民讲解社会消防宣传队伍的建设和成果。(通讯员路用全李建伟记者冯琳)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