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火场英雄张二斗  

2011-01-06 21:33:18|  分类: 消防卫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火场英雄张二斗 - 天津消防志愿服务1+1 -

  

   大家好,您看我风尘仆仆的样儿,可别以为我平时精神状态不好啊!这是我刚从灭火现场回来,还没来得及洗脸,其实我在生活中可是个“帅小伙”。我叫张二斗,今年25岁,二期士官,现任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武清支队消防二十中队战斗班班长。2004年自江苏省宿迁县沭阳镇入伍,经过三个多月的训练,2005年3月被分配到武清泉州路中队参加工作。入伍七年来,我共参加灭火救援近2000起,抢救人员近百人。战斗班您可能不理解,就是每次出火警都冲在第一线的消防队员。我虽然比起十七八岁的小伙子,有点老,但是我是这个班里的“全能型”队员,无论是水罐车、泡沫车、干粉车,哪一项技能我都会。在多年的灭火救援过程中,我记忆最深的就是在我刚到中队时,第一次出现场是一场恶性交通事故,车上司机满身是血,当时只有18岁的我心里没有任何准备,只见老班长没有丝毫犹豫就冲上前去抱起司机送上了救护车。这给我很深的震撼,此后工作中,我始终以老班长作为榜样。经过七年的历练,我接过了老班长手中的接力棒,不仅成为了战斗班里新同志的榜样,而且曾获得过嘉奖三次,两次被评为“优秀士兵”,2009年还被天津市消防总队评选为“优秀基层班长”。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