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临港引进18层楼高消防车  

2011-01-25 20:53:24|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临港引进18层楼高消防车 - 天津消防志愿服务1+1 - 天津消防志愿者

 

  日前,拥有世界上最大干粉射程的博浪涛53米登高平台消防车和国际最先进的抢险照明消防车在临港举行交接仪式,这两台世界一流的消防车将大大提升临港经济区抢险处突的能力,维护临港安全。

  博浪涛53米登高平台消防车是国际上最先进的扑球化工火灾的登高平台消防车,具有世界上最大的干粉射程能力(80米)和高喷类消防水炮流量(6000升/分钟),同时具备泡沫、干粉联用功能。它最大工作高度为53米,最大工作外伸25米,最大工作负载可达500公斤,工作斗面积近3平方米,旋转角度为45度,水炮的最大流量达6000升/分钟。抢险照明消防车是国际上最先进的城市主战车。

  “临港经济区是大工业的聚集区,现在引进的车辆不仅能够实现水、泡沫、干粉的联用,还大大提升了单位流量,在扑救火灾特别是化工火灾时有很大的优势。53米的高云台,差不多相当于18层楼那么高,基本可以达到临港经济区所有厂房的楼顶,便于救援。”临港特勤消防队指导员石传勇说,“新引进的照明车也是国际上最先进的,它的照明范围是300米,可以360度转动,能将夜晚照成白昼,为消防员夜间抢险作业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这两辆消防车均为国内首次进口,目前车辆已调试完毕,人员培训已经到位。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