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北辰区:居民楼下 火烧连营  

2011-01-19 07:47:21|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辰区:居民楼下 火烧连营 - 天津消防志愿服务1+1 - 天津消防志愿者

 

        1月13日1:30左右摆放在居民楼下的两个摊位被大火引燃,大火不仅将摊位完全烧毁,而且7层居民家中都不同程度受损。所幸由于扑救及时,没有人员受伤。

  火灾发生在京津公路万隆桃香园小区内。居住在中间楼门的王女士说:“火灾发生在13日1:30左右,当时我睡醒要去厕所,看见丈夫还在看足球比赛。”这时徐女士突然发现窗帘外面的天空照得非常红,没想到拉开窗帘后看见楼前的两个摊位已经燃起大火,蹿起的火苗足有2层楼高。徐女士马上大声告诉丈夫报警,不一会儿,几辆消防车就赶来了。

  记者看到,居民楼下的两个摊位已被完全烧毁,连摊位后面的一棵大树和一根路灯杆也都被烧成了黑色。

  大火殃及的是该幢居民楼靠近市场一侧楼门的7层居民家。现场看到,从1楼到7楼的外墙都被熏黑,悬挂在2楼至5楼窗户下面的空调室外机都被烧毁,1楼的窗户已被烧没,2楼阳台上的塑钢窗户都不见了踪影,靠阳台房间的门窗都被烧没,3楼到5楼阳台上的窗户都不同程度被烧坏或者烧掉,6楼和7楼阳台的墙体也都被熏黑。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