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南开区:一男子坐在超市楼顶欲轻生 消防民警苦劝1小时  

2011-01-01 08:15:51|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开区:一男子坐在超市楼顶欲轻生 消防民警苦劝1小时 - 天津消防志愿服务1+1 -

 

        29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坐在人人乐西湖道店楼顶欲跳楼轻生,民警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对其进行劝导,约1个小时后,该男子终于放弃轻生念头。

    15时5分许,南开区人人乐西湖道店的楼顶上突然出现一名男子的身影。记者在现场看到,消防员在超市门口周围设置了警戒线,并做好防护措施。楼顶上男子上身穿黑白相间羽绒服,下身穿黑裤,面向东坐在天台护栏边上,背靠后方黄色建筑,右腿搭在了墙体外边,身子向外倾斜,当时风很大,该男子身体不停地摇晃,十分危险。

  十余位民警和消防员冒着寒风爬到超市楼顶对该男子进行劝说。最初时,该男子死死抓住旁边墙上的钢筋,无论救援人员怎样劝说都不肯下来,情绪激动时还将身子向外挪。随后,民警和消防员继续苦口婆心地劝导,男子态度逐渐缓和。16时10分,该男子终于放弃轻生念头,从天台围挡上走下来。随后,他被派出所民警带回调查处理。

  据现场一位知情者介绍,这名中年男子自称在人人乐购物时不慎将钱和贵重物品等丢失,随后他向超市方面索赔,双方未达成一致,该男子遂欲跳楼轻生。对于这一说法,记者未能从超市方面得到证实。截至记者发稿时,事件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