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力查火灾隐患 严禁燃放“孔明灯”等易燃品  

2010-12-22 23:30:08|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消防志愿者《拒绝城市火患》——放飞的不是“浪漫”还是“灾难” - 天津消防志愿者 - 天津消防志愿者

        20日从市公安消防局获悉,连日来,公安消防部门增派千余名警力对辖区内的活动场所排查火灾隐患,严禁营业期间锁闭、堵塞和占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通道,严禁燃放“孔明灯”等易燃物品,杜绝火灾或踩踏事故。

  据了解,圣诞节历来是冬季火灾的高发时期之一,举办活动的场所多、聚集的群众多,发生火灾疏散困难。为此,本市公安消防部门加大错时监督检查频次,督促活动场所和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措施,指导各活动场所和单位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火灾隐患自查自改以及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等活动,强化单位救人第一的原则,掌握紧急情况下引导人员疏散的方法。

  针对活动期间聚集群众多,容易发生踩踏事故等现象,公安消防部门要求各单位一律严禁在营业期间锁闭、堵塞和占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通道,确保消防器材设施完整好用;活动场所及周边地区一律严禁燃放“孔明灯”等易燃物品,对发现摆卖、经营“孔明灯”等违法行为的,将联合工商行政管理、市容管理、公安等部门依法处理,坚决杜绝重特大和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保持全市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