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武清区曹子里乡开展冬季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  

2010-12-21 00:44:03|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日前,武清区曹子里乡决定从今年十二月上旬至明年三月份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冬季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

  一是组织召开了辖区33个村村主任和67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要求各村街、企事业单位牢固树立“安全是第一责任”的意识,周密安排落实责任,施行“谁主管、谁检查、谁负责”,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强化安全监管、深化安全整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

  二是深入检查,落实整改。要求各村街、企事业单位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整改的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时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制定专人盯守,限期整改、跟踪落实。各村街、企事业单位要在自查的基础上做好责任落实,确保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